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发布OS X 10.8.3增添多种新功能

时间:2013-03-15 10:3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苹果周四发布了OS X Mountain Lion操作系统的第三个更新,将其最新版本提升至10.8.3。除修复用户在10.8.2及此前版本中遇到的故障以外,新版本还增添了多种新功能。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消息,苹果周四发布了OS X Mountain Lion操作系统的第三个更新,将其最新版本提升至10.8.3。除修复用户在10.8.2及此前版本中遇到的故障以外,新版本还增添了多种新功能。

新版本添加的第一种新功能是,Mac用户可使用iSight摄像头兑换iTunes礼物卡。用户只需在Mac App Store中拍摄礼品卡并截图,系统即可识别其号码和对话,无需手动输入号码。此外,新版本还解决了Boot Camp此前的限制,使其可支持Windows 8。

另外,新版本还修复会导致应用崩溃的了File:/// URL故障,以及其他一些应用相关故障,如可能导致无响应行为的Logic故障等。另外,部分2011年版Mac可能存在的破音问题也得到了解决。

除OS X更新以外,苹果还为配备Retina显示屏的MacBook Pro发布了SMC固件更新,可解决用户在玩图形密集游戏时碰到的帧速率较低的问题。安装更新后,系统中的Boot ROM版本将变为2.3f35。

用户可通过苹果菜单中的Software Update服务下载和安装更新,也可在苹果支持网站上找到。更新需重启后方可生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