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何润东声明回应"8点20"事件:事前不知 已报警

时间:2013-03-18 10:02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佚名
今日何润东发微博就央视“315晚会”播出期间的“大概8点20分发”事件进行澄清,表示当日从早上7:30至21:30正在怀柔中影基地拍摄电影,直到21:50收工回酒店才知道事情。
何润东

今日何润东发微博就央视“315晚会”播出期间的“大概8点20分发”事件进行澄清,表示当日从早上7:30至21:30正在怀柔中影基地拍摄电影,直到21:50收工回酒店才知道事情。并表示对于微博事件正在进行内部调查,也向怀柔公安分局报案。

“大概8点20分发”,疑似露马脚

“#315在行动#苹果竟然在售后玩这么多花样?作为‘果粉’很受伤。你们这样做对得起乔帮主吗?对得起那些卖了肾的少年吗?果然是店大欺客么。大概8点20分发。”3月15日晚8时26分,何润东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这条冠以“315在行动”之名的微博立即在网上一石激起千层浪,有网友指出最后那句“大概8点20分发”相当诡异。结合当晚央视正在直播“315晚会”再加上内文批评苹果产品在中国的售后服务,很快就有人联想到何润东的这条微博是出自央视的授意,而最后那句“大概8点20分发”,显然是对方给何润东的“特别嘱托”,没想到何润东在发微博时不小心忘记删了。

紧急澄清被盗号,却不获信任

“大概8点20分发”被网民围观一个多小时之后,这条微博突然被删。随后,何润东更新微博,称之前遭遇盗号:“现在是我何润东本人。有人盗用了我的账号发了我的上一篇微博!有谁能告诉我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太扯了!”

没想到,这条微博却引来了更多的吐槽。许多网友认为这样的“澄清”并不可信,还将之与之前的“苏有朋事件”联系在一起。去年8月,苏有朋在微博“分享”了下载不雅视频的信息,随后他也是迅速澄清自己被盗号,不过当时便有网友提出质疑:“被盗的号这么快就找回来了?”

“大V”郑渊洁强调没收钱

何润东“暴露”后,更多疑似为央视“315晚会”当“托儿”的“微博大V”被网友挖了出来,其中包括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郑渊洁,微博名人“叫兽易小星”、“留几手”以及时尚写手常小辉等。

网友发现他们都在当晚8时20分左右发布了质疑苹果售后服务的微博,且微博都打着同样的“315在行动”标识。或许是因为何润东的前车之鉴,这些微博名人都选择了不删帖,迎着网民的口水进行危机公关。昨日凌晨,郑渊洁在微博承认发表相关微博是受人所托,但绝无收钱。

“315晚会”公信力受损

虽然郑渊洁、“叫兽易小星”等都强调自己没有收钱发微博,但他们和央视这样的“配合”,却令网友对央视315晚会的信任度大降。

同为“微博大V”的创新工场CEO李开复表示,央视也曾邀请他在微博对该晚会进行配合评论,他的回答是:“如果和民生有关的大事件(空气、水、食品安全),我一定点评。否则就算了。”不过他也表示,整件事确实跟钱没关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何润东,8点20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