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Reader用户逃亡 Feedly两天得50万用户

时间:2013-03-18 10:28   来源:赛迪网   作者:天虹
谷歌Reader服务的用户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在下降。在谷歌上周出人意料地三宣布它将在7月1日关闭谷歌Reader服务之后,这项服务的用户数量迅速减少。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Reader服务的用户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在下降。在谷歌上周出人意料地三宣布它将在7月1日关闭谷歌Reader服务之后,这项服务的用户数量迅速减少。

RSS(简易信息聚合)服务网站Feedly本周末在博客称,有50多万谷歌Reader服务用户已经转向使用Freely服务。正如人们预料的那样,新用户的猛增使Freely的基础设施处于紧张状态。但是,该公司称,它已经增加了服务器并且把带宽提高了10倍以处理这个增加的通讯流量。

Freely为Chrome、Safari和火狐等网络浏览器提供一个RSS插件,此外还提供免费的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事实上,Freely的iOS应用本星期已经成为苹果iTunes商店下载量排名第一的免费的应用。Freely一直使用谷歌Reader 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研制一个基本上是谷歌Reader克隆版的项目。Freely称,当谷歌Reader关闭的时候,现在使用Freely的用户应该体验到一种无缝的过渡。

谷歌没有提供任何迹象表明它将改变关闭谷歌Reader服务的计划。一项要求谷歌不要关闭这个服务的在线请愿现在已经有12.2万人签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