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优酷土豆获TVB内容独家新媒体版权

时间:2013-03-20 10:02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木子
优酷土豆集团和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达成为期2年的战略合作,获得TVB所制作的电视剧、综艺节目等独家新媒体版权。

3月19日消息,优酷土豆集团和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达成为期2年的战略合作,获得TVB所制作的电视剧、综艺节目等独家新媒体版权。

合作将从4月1日起正式启动,内容锁定未来2年内TVB所有电视剧集、包括港姐选美等在内的综艺节目和相关娱乐新闻,使得优酷和土豆网的港产片片源年均超过2000小时时长。此外,优酷和土豆网还将在资源共享等方面取得特别支持,包括独享TVB旗下所有明星艺人涉及演出、合作等线下活动的优先使用权限等。

优酷土豆副总裁朱向阳在接受采访时称,就日播放量来看,TVB内容在整体是可以占到全网的5%以上。2012年,优酷网站上排名前十大的剧目中,有5部是TVB的剧目;在土豆2012年的排名前十大电视剧中,有7部是TVB的内容。

朱向阳和TVB方面都拒绝透露本次合作的具体金额,但表示如果合作条件一致,优酷土豆会对考虑版权进行分销。

此前,搜狐视频曾重金购得热播美剧,乐视网宣传所买《新编辑部故事》斥资5000万。在经历了去年的“偃旗息鼓”之后,视频网站在版权投入上的大战再次拉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