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雅虎开展人才并购 收购前员工初创公司Jybe

时间:2013-03-21 10:25   来源:赛迪网   作者:子聪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已经收购了一家名为Jybe的移动初创公司,该公司是由雅虎前员工在两年前创办的。

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已经收购了一家名为Jybe的移动初创公司,该公司是由雅虎前员工在两年前创办的。

雅虎没有公布这项交易的价格。Jybe开发出一款移动应用,可以利用社交网络上的数据向用户提供电影、书籍和饭店等推荐服务。

雅虎表示,它将在交易完成后关闭Jybe服务,而Jybe的5名工程师和数据科学家将重新回到雅虎,专注于开发雅虎自己的产品。

自从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在去年7月出任雅虎首席执行官以来,她已经进行了好几宗类似于Jybe这样的收购交易,主要是为了获得那些小公司的软件工程师团队并让他们专注于为雅虎开发移动产品。

周三还有消息称雅虎正在与法国电信-Orange旗下的视频网站Dailymotion进行谈判,打算收购后者半数以上的控股权。如果那项交易能够达成,那将会是梅耶尔上任后进行的规模最大的一项收购交易。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