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北京石景山再现12分钟神秘巨响 去年巨响原因仍不明

时间:2013-03-22 10:34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禹潼
昨天12时,石景山区再次出现一段长达12分钟的巨大闷响。多位市民表示,此响声与去年11月27日出现的“神秘巨响”十分类似。

昨天12时,石景山区再次出现一段长达12分钟的巨大闷响。多位市民表示,此响声与去年11月27日出现的“神秘巨响”十分类似。

昨日,石景山区委工作人员表示,区内未接到任何安全事故和突发事故的消息,闷响来源暂未查明。

市民误以为发生地震

“这是我经历的第二次巨响了。”在石景山区鲁谷大街上班的刘女士回忆,中午约12点,突然听到一阵沉闷的响声,从西边传过来的,虽然声音时大时小,但一直持续了约12分钟。

刘女士说,当时有人说可能是地震,她就和同事们下楼到院子里避险,但感觉地面并没有震动,院子里的狗也没有什么反应。

景阳东街的王先生被闷响声惊醒。他说去年11月27日下午也出现过这声音,只是持续时间稍短。

“第一次巨响,大家就猜测是地震或高炉爆破,网上还有报道说是某航空单位做试验”。王先生说,虽然大家对原因有种种猜测,但响声究竟从何而来,到现在也没有准确的说法。

当地曾对响声排查无果

昨天下午,石景山区委工作人员表示,区内并未接到任何安全事故或突发事故的消息。他说,去年11月27日巨响首次出现后,曾对区内可能发生事故的单位进行排查,“排除了地震和高炉爆破,但具体原因并不了解。”

对于巨响原因系某航空单位在此做试验的传闻,该工作人员表示,石景山区无任何航空单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