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唐鹤德首度公开表达对张国荣爱意

时间:2013-04-02 16:46   来源:ent.dbw.cn   作者:佚名
昨日下午唐鹤德透过与哥哥相交多年的好友DJ Vani在电台点播《你在何地》送给哥哥,首次公开表达对哥哥的10年无尽思忆爱意。

昨日(4月1日)是张国荣逝世十周年纪念日,3月31日晚在香港举办的纪念音乐会上众多朋友到场用歌声缅怀,张国荣的挚爱唐鹤德当晚也低调现身,音乐会结束后他还同陈淑芬上台三鞠躬并且挥手谢别所有朋友。

昨日下午唐鹤德透过与哥哥相交多年的好友DJ Vani在电台点播《你在何地》送给哥哥,首次公开表达对哥哥的10年无尽思忆爱意。同时他也不忘感谢所有哥迷10年来的陪伴,他代表哥哥点歌送给哥哥粉丝,他说:“我想用《共同渡过》这首歌送给张国荣所有朋友同歌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25%
踩一下
(3)
75%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