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港媒质疑陈淑芬靠纪念张国荣赚钱

时间:2013-04-03 13:5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张国荣生前经纪人陈淑芬操办的一系列纪念活动,被港媒指有靠“哥哥”赚钱的嫌疑。

张国荣逝世十周年,依然有许多粉丝漂洋过海前来祭奠。举办活动让张国荣生前的朋友和粉丝们一同悼念故人和偶像无可厚非,但由张国荣生前经纪人陈淑芬操办的一系列纪念活动,却被港媒指有靠“哥哥”赚钱的嫌疑。

张国荣十周年忌日一系列的纪念活动中,最大的高潮要数3月31日的“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诸多明星免费演出,门票很快售罄。而4月1日的纪念晚会,门票一律为港币200元(以下均为港币),这两个活动的门票有260万港币的收入,扣除成本也有185万港币。此外,3月31日晚的音乐会也吸引不少电子媒体直播或转播,经纪公司把音乐会和晚会的播出版权高价授予了内地一家卫视以及一家视频网站,版权售出费高达数百万港币,加上海外各家电视台及戏院直播和转播,这部分收益更是无法估算。如按照以往的惯例,音乐会实况未来还能收录成纪念DVD出售,这一部分又能增加最少30万的收益。

除了音乐会外,陈淑芬还主办了纪念展览,现场有纪念品发售,扣除纪念品成本等费用,至少也有700万港币入账。几项加起来,总计收入应有900万港元(720万元人民币)。对于媒体质疑张国荣十周年纪念活动相关账目没有公开,有赚钱的嫌疑,陈淑芬助理王小姐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一定会公开账目的,只是现在纪念活动刚刚结束,一切都需要时间处理。而且活动所得的费用我们会进行慈善捐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陈淑芬,陈淑芬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