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设计师发明“情欲装” 可感应心跳变透明

时间:2013-04-09 13:47   来源:中新网   作者:佚名
荷兰设计师发明了一款“情欲装”,穿着它的人只要一时“性致”大发,衣服就会自然变透明。

衣服可感应人的心跳,并变成透明色。
衣服可感应人的心跳,并变成透明色。

据“中央社”报道,荷兰设计师发明了一款“情欲装”,穿着它的人只要一时“性致”大发,衣服就会自然变透明。

报道称,这款名为“亲密2.0”的服装以智能面料制成,只要穿上它的人变得兴奋、心跳加速或局促不安,衣服就会感应变成透明。

曾获多项奖项肯定的荷兰艺术家和发明家罗斯加德以羽毛和智能型不透明电子金属薄片制作这套新装。无线技术、电子学、LED、铜和其他媒介也都派上用场。

罗斯加德说:"亲密2.0"是一个探索亲密关系与科技间关系的时尚项目。在这套衣服中,科技不仅扮演功能性角色,更可以在直接而私密的层次上营造私生活和亲密关系。”

目前,罗斯加德正与时尚产业商谈如何将这款服装打造成时尚单品。他的作品不但在许多国际美术馆展出,更曾进驻英国泰特现代艺术馆和维多利亚暨艾柏特博物馆。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