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手游《找你妹》火爆 仅IOS平台月收入五百万

时间:2013-04-09 14:25   来源:热游网   作者:佚名
热酷CEO刘勇曾透露,《找你妹》每个月能够通过苹果的App Store收入500万,这还不包括安卓平台。

找你妹 找你妹图片

敢问时下最热门的手机游戏是啥?

你问我?找你妹啊。

如果不懂手游,或许还真的会去找我妹。

言归正传,据报道,《找你妹》总用户已经超过了5500万。之前,热酷CEO刘勇曾透露,《找你妹》每个月能够通过苹果的App Store收入500万,这还不包括安卓平台。你可以想象这款游戏有多火。而目前总用户突破5500万或许只是热裤的一个小目标,刘勇表示,热酷今年的目标是实现全球1亿的用户。那到时候这款游戏将会带来多少收入?小编表示,你妹,这不敢想象,这无法直视啊。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