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浙江又现“最美妈妈”:8岁男孩二楼坠下 她伸手接

时间:2013-04-11 14:27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盛伟
8岁男孩爬上二楼围栏,眼看就要掉下来了,危急时刻,路过的浙江龙游县士元小学教师雷秋琴冲上前去,接住了孩子。

8岁男孩爬上二楼围栏,眼看就要掉下来了,危急时刻,路过的浙江龙游县士元小学教师雷秋琴冲上前去,接住了孩子。

“我也是孩子的母亲,我知道一个母亲失去孩子是多么难受。”昨天,雷秋琴对记者说。

事情发生在4月4日。当天是清明节,雷秋琴回龙游詹家镇上夫岗村娘家探亲。

下午3点左右,她与大姐雷秋连出门时,耳边传来声嘶力竭的哭喊声,姐妹俩抬头一看,都惊呆了:3米外,邻居家的8岁男孩诺诺全身悬空,悬在二楼围栏下,两手紧握着栏杆,随时都有坠落的危险。

“快救人!”姐妹俩赶紧跑到孩子下方。

“诺诺,别怕!”见诺诺不停扭动着身体,雷秋琴一边安慰他,一边伸出双手,随时准备接住他。

听到有人来救自己,诺诺的扭动幅度小了下来。“快拿梯子救人!”雷秋琴赶紧让大姐在现场盯着,自己跑向另一户邻居家呼救。听到邻居的回应声,她又赶紧回到诺诺下方。

这时,孩子已经支撑不住了,松开了双手。雷秋琴身体往下一蹲,双手向前,稳稳地接住了孩子,整个过程不过10秒钟。孩子得救了。

更为幸运的是,雷秋琴和孩子都没有大碍。

“如果孩子真出什么事了,我会很内疚的!”昨天,雷秋琴告诉记者,她最庆幸的就是当时自己没有犹豫。

据了解,事发当天孩子的父母外出,只有爷爷在家。孩子在午睡后,自己爬到二楼的围栏上,结果发生了这样惊险的事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