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天才少年自学23种语言 掌握新语言仅需数周

时间:2013-04-11 16:04   来源:中新网   作者:佚名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能掌握三五种语言就已经很了不起了。但美国纽约少年蒂莫西·多纳年仅17岁,就已经会说23种语言。
多纳在视频中演示南非柯萨语
多纳在视频中演示南非柯萨语

据外媒报道,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能掌握三五种语言就已经很了不起了。但美国纽约少年蒂莫西·多纳年仅17岁,就已经会说23种语言。不仅如此,只需几周时间,他便能学会一种新语言。

据报道,多纳会说的语言除了“大众”的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德语,还包括许多听起来很“冷门”的语言,如南非官方语言之一的科萨语、冈比亚常用语言沃洛夫语、斯瓦西里语及美国欧吉布威原住民语。除了这些,多纳还会说数种非洲方言。

多纳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上传自己说不同语言的影片后,吸引了全球语言爱好者关注。受到这些人的鼓励,多纳通过阅读教学书籍和使用手机应用程序继续学习,在数周或数月内就能学会一种新语言。

多纳2012年曾登上《纽约时报》,专家将当时16岁的他列为一小群精通多国语言的“语言狂人”之一,这群人学语言的速度之快相当惊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天才少年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