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去哪儿网称不会转型做在线代理

时间:2013-04-12 13:2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廖丰
针对一周前艺龙、同程、芒果、住哪儿等大型在线旅游代理商(OTA)下架在去哪儿网的产品,去哪儿官方昨天向记者表示,不会转型作OTA。

针对一周前艺龙、同程、芒果、住哪儿等大型在线旅游代理商(OTA)下架在去哪儿网的产品,去哪儿官方昨天向记者表示,不会转型作OTA。

清明节前,作为垂直搜索引擎、比价平台的去哪儿网推出新的酒店合作系统,交易都在去哪儿网站上完成,因此大型OTA都下架了相关酒店产品。业内人士表示,去哪儿推出的新系统使其他OTA品牌都成为去哪儿的附属品,去哪儿网站性质已经类似OTA。

去哪儿官方昨天明确告诉记者:“去哪儿网不会转作OTA。无论是酒店集团、单体酒店把去哪儿网作为自己的直销平台,还是OTA等分销商把去哪儿网作为营销平台,去哪儿网始终以平台形式运营。”

对于去哪儿的表态,芒果网方面表示:“去哪儿推出新的酒店合作系统,其网站的性质已经从原来的媒体搜索平台变成了在线分销平台,这也决定了OTA无法延续以往的合作模式。”

据去哪儿竞争对手酷讯的酒店业务负责人赵杨称,去哪儿网的“下架门”对酷讯平台上的携程、艺龙等大型OTA有较大影响,从预订量来看,下架后比下架前,预订量增加了30%-40%左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