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非诚勿扰曾子航再次代班 乐嘉“闪人”原因揭秘

时间:2013-04-15 17:44   来源:ent.dbw.cn   作者:佚名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被曝出孟非与乐嘉不和,乐嘉加盟深圳卫视。一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被曝出孟非与乐嘉不和,乐嘉加盟深圳卫视。一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非诚勿扰》的“铁三角”会不会因此而发生变动?人们最关心的事情发生了,《非诚勿扰》在南京录制,现场观众发微博爆料:“乐嘉并未出现。”

真相究竟如何?昨天,本报记者就此致电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进行求证。她告诉记者,乐嘉因为身体欠佳,在美国静养,会缺席这次录制的六期节目。并证实,“特邀知名编剧于正、情感作家曾子航暂时代班,录制《非诚勿扰》最懂女人心特别播出季。”据了解,这一系列节目将于下月亮相《非诚勿扰》

真真假假,本报求证

-孟非与乐嘉不和? Ⅹ

-乐嘉不见了? √

-“铁三角”换人了? √

内讧?

官方回应:

谣言止于智者

博客“长春国贸”以爆料圈内星闻而著名。这次,爆料称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与乐嘉不和。“乐嘉和孟非在《非诚勿扰》中不和已久。有一次在化妆室两人一言不合,甚至有动手倾向。”人们难以想象,台上互动热烈的两个光头,台下竟然剑拔弩张到这种地步。

“孟非、乐嘉和黄菡在台上有时看法不同,但台下关系很好。而且观众也应该看得出来,三人在舞台上很享受言语交锋的过程,因为这也能给单身的男女嘉宾提供不同角度的思考。”刘原表示,这是很明显且带有恶意的炒作,希望“谣言止于智者”。

不见了?

官方回应:

美国休养,找两人顶班

《非诚勿扰》 9日在南京录制。录制现场,有观众微博爆料:“乐嘉并未出现,黄菡旁边坐着编剧于正。”难道乐嘉真的离开了《非诚勿扰》?

昨天,刘原回应:“乐嘉已经跟台里请假,这次是因为身体不好而缺席。”那么乐嘉现身在何处?刘原说,他在美国闭关静养。这也证实观众爆料的真实性。

在没有乐嘉的日子里,《非诚勿扰》这出戏将如何“唱”?“这次录制的其实是特别节目,一共六期节目,打造成‘最懂女人心’播出季。”

至于谁来顶替乐嘉,刘原说,一共请了两位名人,轮流上阵。“其中一人就是编剧于正,还有一人就是曾子航。”

对于人选,制片人王刚称,“于正是编剧,曾子航是作家。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阅历丰富,而且对婚恋话题都有研究,会很贴心地给男女嘉宾不同角度的见解。最契合‘最懂女人心’风格定位。”

也就是4月,这一播出季将亮相。他俩将先后出场与孟非、黄菡搭档。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