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风行网人均单日浏览时长居国内视频网站首位

时间:2013-04-16 17:07   来源:慧聪it网   作者:佚名
根据艾瑞最新发布的网络视频用户数据调查报告显示,3月份期间风行网以单日3900.5秒的人均浏览时长位居视频网站首位,较排名第二的爱奇艺高出近1000秒。

根据艾瑞最新发布的网络视频用户数据调查报告显示,3月份期间风行网以单日3900.5秒的人均浏览时长位居视频网站首位,较排名第二的爱奇艺高出近1000秒。而合并后的优酷土豆仅以2589.6秒的成绩屈居第三。排名其后的依次为PPS、PPL、乐视网、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中国网络电视台和迅雷看看。

风行网人均单日浏览时长居国内视频网站首位
风行网人均单日浏览时长居国内视频网站首位

综合服务人均单日浏览时长反映的是每位用户每日登陆或使用该网站的平均时间。以上排名为艾瑞自2013年3月25日至31日期间,对40万名家庭及办公(不含公共上网地点)样本网络行为的监测数据获得。

分析指出,在综合服务人均单日浏览时间排名中,风行网凭借固有的版权优势以及台网融合战略的坚持贯彻,在影视剧、综艺节目、动画片以及自制栏目等长视频内容方面完成快速积累。使用风行网的用户多为观赏长视频内容,由此在用户单日浏览时长方面领先国内各大视频网站。

据介绍,风行网平台目前收录有3.1万部电影、10万集电视剧、1500部综艺动漫,每日更新超过120部,堪称全网最新最全影视剧版权库。此外基于注资入股,SMG百视通与风行网从去年3月起共同开创了“台网融合”新模式,双方在联合策划、联合制播、联合推广、联合营销以及联合版权采购等方面的合作快速深化。至今就多部年度大剧的多屏互动播出和联合地推,为版权剧带来了更多的观众和更长尾的营销价值。而作为国内最早开启台网融合模式的视频媒体,风行网牵手的目标并不仅限于东方卫视,仅从2012年第四季度起,风行网就与国内20余家卫视的近百档节目进行了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风行网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