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Twitter接近与维亚康姆和NBC达成电视内容合作

时间:2013-04-16 17:10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乐邦
知情人士透露,Twitter接近与两家电视公司维亚康姆(Viacom)和NBC达成内容合作,该合作可为Twitter的社交网站带来更多的优质视频内容和广告。

4月1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Twitter接近与两家电视公司维亚康姆(Viacom)和NBC达成内容合作,该合作可为Twitter的社交网站带来更多的优质视频内容和广告。

其中两名匿名人士称,Twitter与维亚康姆就在其网站上托管电视内容和销售电视广告事宜进行了谈判,它还与康卡斯特探讨过内容合作。

Twitter正加紧增加其平台内容,以吸引用户在上面停留更长的时间,让赞助内容得到更多的曝光。据知情人士透露,Twitter正在与ESPN、气象频道(Weather Channel)和特纳广播公司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谋求增加更多的娱乐和新闻视频。

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说,那些合作关系可让Twitter在其网站上提供流媒体视频,与电视公司分享视频广告收入;到5月中旬可能会达成一笔或更多的合作,Twitter可能还会寻求与其它电视公司达成交易。

Twitter发言人加布里埃尔·斯特里克(Gabriel Stricker)和维亚康姆发言人马克·加法尔(Mark Jafar)均拒绝对此置评。NBC发言人卡梅隆·布兰查德(Cameron Blanchard)尚未回复记者的评论请求。

Twitter电视

尼尔森去年发布的一份社交媒体报告显示,去年6月,有三分之一的Twitter活跃用户发布过有关所收看电视的推文,该比例较去年年初的26%有明显增长。Twitter和尼尔森之前达成了合作,联手评测电视节目的网络评价。2月,Twitter也收购了社交电视分析公司Bluefin Labs。

去年11月,前新闻集团总裁彼得·彻宁(Peter Chernin)加入了Twitter董事会。Twitter 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当时称,彻宁将有助于公司在媒体行业的发展。

去年,Twitter携手NBC向伦敦奥运会观众推广该社交网站的使用,整个奥运会期间赛事相关的推文数量超过1.5亿条。

与此同时,Twitter还将扩张至音乐领域。3月14日,有知情人士称,该公司计划推出一款移动音乐应用,让用户可以收听流媒体音乐,以及与其他用户进行分享。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