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男子怀疑老婆出轨为报复将岳母强奸

时间:2013-04-17 09:22   来源:新快报   作者:黄琼
妻子经常外出不归,丈夫怀疑其外遇意欲报复,竟一怒之下将岳母按倒强奸!

妻子经常外出不归,丈夫怀疑其外遇意欲报复,竟一怒之下将岳母按倒强奸!近日,广州番禺区法院一审认定,这名荒唐男子黄某构成强奸罪,对其判处有期徒刑3年3个月。

经查,2010年,时年26岁的莫某与小芳(化名)在广西老家按照当地传统摆酒举行了婚礼,但没有进行结婚登记。婚后,夫妻两人与岳母阿宁一起居住在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的某出租屋内。从2012年年初开始,莫某发现妻子小芳经常外出,且经常夜不归宿,自己和岳母多次劝说其不要外出,以家庭为重,但均不奏效。

同年5月的一天凌晨,在妻子再次外出多天没有回家时,莫某便被彻底激怒了。为报复被自己怀疑出轨的妻子,莫某竟丧失理智,以暴力方法强行和睡在出租屋客厅的岳母发生性关系。事发后,莫某颇感后悔,跪地向岳母磕头认错。事发当日下午,阿宁在大女儿的陪同下到辖区派出所报案,莫某随后被抓获。

番禺区法院经审理后认为,使用暴力手段奸淫妇女,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鉴于其如实供述自己罪行,且其行为得到被害人的谅解,遂酌情从轻作出如上判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强奸岳母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