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WhatsApp月活跃用户突破2亿超Twitter

时间:2013-04-17 16:33   来源:雷锋网   作者:佚名
WhatsApp CEO Jan Koum周二表示,WhatsApp的月活跃用户已经突破2亿,超过了Twitter。

据国外媒体报道,WhatsApp CEO Jan Koum周二表示,WhatsApp的月活跃用户已经突破2亿,超过了Twitter。Koum还说,WhatsApp平均每天入站的信息量达到80亿条,出站量达到120亿条。

Koum表示,虽然公司最近决定每年收取0.99美元的费用,但并未看到用户数和互动量下滑,这意味着他们完成了用户增长、用户活跃度以及公司收入的完美融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