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FBI公布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照片及视频 全美轰动

时间:2013-04-19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波士顿爆炸案调查取得非常重要的进展,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当天面向全世界公布了两名嫌疑犯的照片及视频,引发全美轰动。

4月18日,波士顿爆炸案调查取得非常重要的进展,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当天面向全世界公布了两名嫌疑犯的照片及视频,引发全美轰动。

FBI记者会当天只进行了10分钟,却对外公开了迄今为止最关键的案情线索,引发全美媒体的极大关切,纷纷中断正常播报,就新公布的照片及视频进行即时分析。

FBI将戴着黑色帽子的嫌犯定为“1号嫌犯”,戴着白色帽子的嫌犯定为“2号嫌犯”,两人应为同谋作案。“2号嫌犯”是目前被认为放置爆炸物的关键嫌犯。

FBI公布的数张照片显示,两名嫌疑犯都有背包,穿着看上去很随意,扮成游客的模样。FBI同时公布的视频显示两名嫌犯前后走过监控摄像头,正在朝马拉松比赛终点线方向走去的画面。

FBI称,将这些嫌疑犯明确指认出来并发现其藏身之地是当前该机构“最重要的任务”,并呼吁民众积极向FBI提供有关线索。

FBI同时警告民众,嫌犯“非常危险”,民众如遇到嫌犯,“千万不要擅自行动”,而要立即报告FBI或警方。FBI的相关联系方式为,1-800-CALL-FBI(1-800-225-5324)。

记者注意到,FBI公布上述照片和视频后,全美各大电视媒体一直滚动播放,各个社交网站和视频网站疯狂转发。FBI方面希望通过媒体和社交网站的力量让这些信息在全世界广泛传播,让嫌犯最终无处藏身。

15日波士顿在举办马拉松比赛时遭遇连环爆炸袭击,造成包括一名中国女留学生在内的3人死亡,170多人受伤。美国总统奥巴马18日在波士顿的追思活动中誓言一定要将制造爆炸的人捉拿归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