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龙名天下”中文域名大赛火热招募中

时间:2006-12-29 10:19   来源:CNET中国   作者:幻梦
今日,pchome记者从中国万网市场部获悉:近日,万网旗下易域网启动易域第一届中文域名大赛龙名天下 中文域名大赛。具体大赛情况如下: 一、关于大赛 中华民族,龙的民族;中文域名,龙的域名!随着微软新一代浏览器IE7的全面普及,2007年将是中文域名的天下。本次龙名

今日,pchome记者从中国万网市场部获悉:近日,万网旗下易域网启动“易域第一届中文域名大赛——‘龙名天下’ 中文域名大赛”。具体大赛情况如下:

一、关于大赛

中华民族,龙的民族;中文域名,龙的域名!随着微软新一代浏览器IE7的全面普及,2007年将是中文域名的天下。本次“龙名天下” 中文域名大赛是由中国万网旗下的易域网举办的易域第一届中文域名大赛。本次大赛宗旨在于繁荣易域,丰富域名投资者和爱好者交流品米,推动大众对中文域名的认知和普及中文域名。

二、关于中文域名

中文域名是含有中文的新一代域名,母语输入,方便书写;一目了然,方便记忆。过去在中文域名没有出现之前,由于中国网民语言的使用习惯,才出现了依赖于搜索引擎的局面,一但中文域名被广泛应用后,通过浏览器地址栏直接进行搜索的比例将大幅上升,甚至会取代传统的搜索引擎,中文融入互联网从此再无阻隔。

三、大赛时间

1、报名:即日起至2007年1月3日,参赛域名开始报名。
2、初赛:中文域名不分后缀,不分繁简体,共分为以下 7 个类别比赛:
(1) 电脑/网络/通信/资讯
(2) 娱乐休闲/生活/视听
(3) 文化艺术/教育培训
(4) 运动/健康/医疗/保健
(5) 新闻媒体/政治
(6) 商号/金融
(7) 地名/符号/其他
利用一周(七天),进行海选投票,每类选出10强,7个类别共产生70强。由易域级别在“初级会员”以上(含“初级会员”)的域友公开投票评选。
3、复赛:一周(七天),70强进10强。由易域级别在“初级会员”以上(含“初级会员”)的域友公开投票评选。
4、决赛:一周(七天),争夺冠、亚、季军。由易域级别在“中级会员”以上(含“中级会员”)的域友公开投票评选。同时由本次大赛的评委团在10强中评出“最具商业价值奖”、“最具人气奖”、“最具特色奖”、“最具视觉奖”各一名。

四、报名规则

1、本次大赛仅征集中文域名,后缀不限,繁简体不限。
2、报名参赛每人仅限报名一次;一次最多可报3个中文域名(请不要用不同ID报名,组委会将检查参赛域名的注册人资料,超过3个域名的,由组委会随意删去)。
3、参赛域名请用本域名的管理人注册邮箱(Admin Email)报名发信到:yourdomains*163.com (请把符号*改成@)。没有用参赛域名管理人注册邮箱报名发信的,无法参赛。
4、报名参赛发信格式:
邮件标题:你的易域ID + 参加“龙名天下”中文域名大赛
邮件内文:
1)参赛域名(最多可报3个中文域名),并说明类别(共 7 类),没有说明类别的由大赛组委会分类
2)域名简介(每个中文域名限15字以内)
3)参赛域名所有人的易域ID
4)本域名的注册人真实姓名、管理人注册邮箱(很重要,发奖品时需要身份验证)

五、评选规则

1、每一轮投票的时间为一周(七天),采用大众和评委公开投票方式评选,以票数多者为胜,如遇相同票数无法排名,投票时间顺延一天。
2、本次大赛的评委团由易域网全体管理员和版主、易域第一届国际域名大赛、易域第二届国际域名大赛和易域第一届CN域名PK大赛10强获得者组成(详细评委成员名单见附表)。

六、奖项设置

1、冠军:获得万网奖励的3字母.cn一个;同时获得易域论坛颁发的2000积分、1000金币;并且获得易域论坛授予的“金牌域名投资人”的称号6个月。
2、亚军:获得万网奖励的3字母.com.cn一个;同时获得易域论坛颁发的2000积分、1000金币;并且获得易域论坛授予的“金牌域名投资人”的称号6个月。
3、季军:获得万网奖励的4数字.cn一个;同时获得易域论坛颁发的2000积分、1000金币;并且获得易域论坛授予的“金牌域名投资人”的称号6个月。
4、单项奖:获得易域论坛颁发的2000积分、1000金币。
5、其余10强:获得易域论坛颁发的1000积分、500金币。
6、全部70强:获得易域论坛中文域名板块置顶宣传2个月的奖励。
7、注:同一参赛域名如同时获两个以上奖项(如冠军和单项奖),积分和金币可以累加;同一ID如有两个以上参赛域名同时进入10强,积分和金币可以累加。

七、其他规定

本次域名大赛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易域网所有。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