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友拍卖刘翔域名救助血癌女孩

时间:2007-04-05 10:52   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施彩英 肖海丽 马聪
父女二人在小旅馆里品尝热心读者送来的饮料 记者时鹏/摄 父亲回来了,读者送来爱心,网友拍卖超女、刘翔域名帮其筹手术款,央视也来助阵了。昨日,袁松燕一家的遭遇经本报报道后,他们暂住的小旅馆里热闹了起来 父亲带来乡亲们的捐款 昨日,袁松燕的父亲袁卫生,给女

 
父女二人在小旅馆里品尝热心读者送来的饮料  记者时鹏/摄

父亲回来了,读者送来爱心,网友拍卖超女、刘翔域名帮其筹手术款,央视也来助阵了。昨日,袁松燕一家的遭遇经本报报道后,他们暂住的小旅馆里热闹了起来……

父亲带来乡亲们的捐款

昨日,袁松燕的父亲袁卫生,给女儿送来了乡亲们捐的几百元钱,因火车晚点,凌晨一时他才赶到郑州。披着早先医院赠送的大衣,袁卫生在医院走廊里蹲到了天明。

松燕住院后,高位截肢的袁卫生一直辗转于漯河、郑州之间,“要想办法在病变之前,将骨髓移植的钱筹够,医生说,如果松燕的病发生病变后,再进行骨髓移植就难了。”拖着高位截肢的身体,袁父跑遍了所属县、市的教委、共青团。

松燕未得病前,袁卫生用一条腿蹬着三轮到各村做小生意,妻子栗秋玲种植10多亩庄稼,儿子袁国柱、女儿袁松燕是他们的希望,“大儿子和女儿将来有出息了,小儿子的病就有救了。”袁卫生说。

更令袁卫生心痛的是,这次回去,小儿子终于忍不住对他说:“也给我看看病吧!难受。”袁卫生听后“心里刀割似的,没钱看病啊”。每到冬天,他就不敢看小儿子的脸,因为先天性心脏病,小儿子的脸、手都是紫的。

读者爱心涌进小旅馆

昨日,小旅馆狭窄的过道上,挤满了来看松燕的人,原本冷清的小屋显得格外热闹。

松燕床上、地上堆满了爱心热线的志愿者送来的礼品,一箱银鹭八宝粥、三箱伊利牛奶、一幅字……松燕手里捏着人们的捐款一个劲地说着谢谢,还不时地问着捐款人的名字,大多数人不愿意留下姓名匆匆离去。

在小松燕刚住进医院不久,这个不幸的家庭就引起了省心理学研究所爱心热线(咨询)的关注,“所里把看望小松燕排上了工作日程,每隔几天都要来一次,给他们些帮助。”昨日,省心理学研究所的郑永菊和几个同事一起,又给松燕带来了捐款和赠物。

“以前自己救助的多是残疾人,而这是一个‘残疾’家庭,一家六口人,只有两个人是健康的。”河南省炎黄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李福来说,这个家庭太不幸了,他要积极联络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各种渠道来呼吁人们关注和捐款。

央视助阵呼唤更多爱心

本报2006年11月29日《研究生欲“典身”10年为妹治病》一文引起央视七套的注意。昨日,该频道记者从北京赶赴郑州采访。

央视记者李小娟说,像袁松燕这样的患者全国有很多,但像他们一家人那样顽强地向疾病和命运挑战的却不多。他们没有被接连而来的不幸和厄运所击垮,而是选择了抗争和勇敢地面对。希望央视的宣传力量,能唤来全中国更多的爱心和关注。

网友拍卖域名筹捐款

“我珍藏了一批名人域名,谁给松燕一家捐款多,我就转让其中一个给他。”昨日下午,郑州市民张化来到报社,展示了一系列网上国际域名注册证书。

可供选择的域名包括2006年超女四强尚雯婕等的域名(http://www.shangwenjie.cc,http://www.tanweiwei.cc,http://www.liuliyang.cc,http://www.aimengmeng.cc)和刘翔系列域名(1288liuxiang.com,1288liuxiang.net,1288liuxi-ang.org,1288liuxiang.cn,1288liuxiang.com.cn,1288liuxiang.net.cn)。

“2005超女周笔畅的域名曾被70万元转让。自从刘翔破纪录以来,也多次被人争抢。一些单个的旁支域名,都要价100万元以上。”张化说,他不认同倒卖域名的做法,虽然自己也抢注了不少域名,但希望都能用到公益事业上。

为袁松燕一家捐款、捐物最多的市民,可从张化出示的10个域名中任选一个留作纪念。对这些域名感兴趣的网民,也可登录http://www.qicq.cc,用参加域名竞拍的方式资助袁松燕。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