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浪科技:dvd.com.cn等域名将被拍卖 成交总额超百万

时间:2006-07-28 11:3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张凯峰
新浪科技讯 6月27日,新浪科技获悉,一场以CN域名为主的域名拍卖会将于7月举行,其中不乏movie.com.cn、book.com.cn、umpc.cn、dvd.com.cn等价值颇高的域名。 据此次域名拍卖会的组织者血蜘蛛介绍,此次域名拍卖会将在北京举行,虽然并不是业内的第一次,参与拍卖的域
6月27日,新浪科技获悉,一场以CN域名为主的域名拍卖会将于7月举行,其中不乏movie.com.cn、book.com.cn、umpc.cn、dvd.com.cn等价值颇高的域名。

据此次域名拍卖会的组织者血蜘蛛介绍,此次域名拍卖会将在北京举行,虽然并不是业内的第一次,参与拍卖的域名以cn域名为主,数量不太多,只有十多个,但价值都比较大,预计成交总额会在100万~150万人民币左右。

据悉,此次参与拍卖的域名大都出自俗称为“玉米虫”的域名炒家手中,包括movie.com.cn、dvd.com.cn、book.com.cn、umpc.cn、umpc.com.cn等价值很高的域名,其中umpc是超便携电脑(Ultra Mobile PC)的简称,umpc.cn和umpc.com.cn两个域名的起拍价估计超过30万,不少电脑厂商对该域名兴趣很大。

此外,dvd.com.cn、movie.com.cn、book.com.cn等域名的估价也在20万以上,潜在买家是DVD厂家、电影公司或者书店等相关厂商。此前,有报道称google.cn卖出了100万美元的天价。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