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易科技:首届域名拍卖将在京开槌 交易额有望过百万

时间:2006-07-28 11:48   来源:网易科技
7月26日,我国首个域名拍卖机构赢在米坛日前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于8月18日在翠宫饭店举行首届域名拍卖会。据悉,此次拍卖品是从全国收藏家手中征集的12个精品cn域名。域名专家估计,此次参拍的域名成交总额将过百万。 据悉,大规模线下域名拍卖会在国内互联
7月26日,我国首个域名拍卖机构“赢在米坛”日前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于8月18日在翠宫饭店举行首届域名拍卖会。据悉,此次拍卖品是从全国收藏家手中征集的12个精品cn域名。域名专家估计,此次参拍的域名成交总额将过百万。

据悉,大规模线下域名拍卖会在国内互联网界还是第一次,标志着中国互联网在突飞猛进的发展,网络知识产权也在逐渐得到人们重视。同时,对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将是起到强大推动作用,创造的社会效益是巨大的。

此次所有参拍的域名包括Q.cn、DV.cn、art.com.cn、DVD.com.cn、PDA.cn等。相关人士透露,参排域名将从7月26日-8月18日期间在www.zunmi.com上公开展示,供竞拍者选择。据悉在公开展示之前,已经有知名厂商开始尝试预定。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力在让更多的民众认知域名,认知域名收藏/投资行业,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域名在品牌战略中的重要性,提高对其品牌相关域名的保护意识,让更多的企业及个人认知精短易记的域名在品牌推广与相关互联网项目推广过程中的重要性。

原文地址:http://tech.163.com/06/0726/23/2N0D03M9000915I3.html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