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奥运官网首次启用中文域名 访问量将突破5亿次

时间:2006-12-20 20:2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彬彬
本报讯 昨天,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换了个中式尾巴.cn取代了.com,标志着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正式启用中文域名:beijing2008.cn。 今后,即使输入beijing2008.com,网络域名也会自动跳转成beijing2008.cn。 这是奥运会历史上首次使用主办

昨天,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换了个中式尾巴——“.cn”取代了“.com”,标志着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正式启用中文域名:beijing2008.cn。

今后,即使输入beijing2008.com,网络域名也会自动跳转成beijing2008.cn。
 
这是奥运会历史上首次使用主办国的国别域名作为主域名后缀。据保守估计,2008北京奥运会的网站访问量将突破5亿次。世界各地的亿万网民都将学会使用中文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