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义乌制造"域名叫卖20万元

时间:2006-12-21 11:45   来源:中财网   作者:何建波
义乌制造这一顶级地方域名到底能值多少钱,即使是拥有者也很难给出一个数字。随着义乌小商品市场知名度愈高,该域名也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昨日,该域名拥有者周元霄女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她希望至少以20万元的价格转让该域名,并偏重于双方合作打造一个门户网

"义乌制造"这一顶级地方域名到底能值多少钱,即使是拥有者也很难给出一个数字。随着义乌小商品市场知名度愈高,该域名也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昨日,该域名拥有者周元霄女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她希望至少以20万元的价格转让该域名,并偏重于双方合作打造一个门户网站。但经营义乌小商品城的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却明确表示,他们对该域名并不关注,也没有兴趣。

据了解,该域名于2003年8月被周元霄注册,并结合自己在义乌的外贸生意做了一个网站。周元霄称,虽然目前义乌有许多的小商品交易网站,但名声都不大,她希望能做一个知名的门户交易网站。

周元霄表示,以前她还没想过开发该域名附加值,近几年来不断的有人打电话来表示有意向购买,身边的朋友也在提醒她,而且也看到中国制造(made-in-china)、温州制造(made-in-wenzhou)都打出了名气,这萌发了合作发展或转让域名的想法。

至于出让价格,周元霄称还没想好,但她认为连一个小商品摊位都有一二十万的价格,希望自己的域名也能有20万元以上的价值。如运作得当,该域名带来的品牌价值将远远超过购买价。昨日,经营义乌小商品城的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他们对该域名并不关注,也没有兴趣。

昨日分别了解了"中国制造"和"温州制造"这两个域名。"温州制造"则陷于失败的边缘,其排名近200万名,访问量极少。

业内人士认为,一个好的域名能带来相当大的影响力,但如果缺乏有效运作,同样也是一文不值,还可能会因前期乐观的大量投入而导致更大损失。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