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首个手机域名“.mobi”现身成都

时间:2006-12-20 02:24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尹婷婷)如今说起.com及.cn等域名人们早已是耳熟能详了,而昨日,域名家族的新成员. mobi作为全球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专为手机及移动设备打造的域名现身成都。 在昨日.mobi神州之旅大型巡展活动上,成都软件产业中心和近百家企业探讨了.mobi域名的未来、.

本报讯(记者尹婷婷)如今说起.com及.cn等域名人们早已是耳熟能详了,而昨日,域名家族的新成员. mobi作为全球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专为手机及移动设备打造的域名“现身”成都。

在昨日“.mobi神州之旅”大型巡展活动上,成都软件产业中心和近百家企业探讨了.mobi域名的未来、.mobi域名注册保护以及由.mobi域名带来的新域名经济。

中国万网副总裁周锚表示,.mobi域名是经ICANN批准的全新国际顶级域名,专门向移动设备提供互联网寻址服务,通过为移动设备提供定制的内容,使手机访问互联网更快速、更便宜和更可靠。

目前只有少数几家企业注册了.mobi手机域名,绝大多数企业存在被抢注隐患。

周锚认为,目前中国的手机用户已超4亿,远超传统互联网。随着3G时代的到来,.mobi带动的域名经济将迅速成为新热点和新方向。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