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投资收藏渐起步 珍稀域名摆上拍卖台

时间:2006-12-25 07:57
随着域名投资与收藏在国内渐渐起步,越来越多的域名被纳入国内拍卖行的视线。明年元月一场规模宏大的域名拍卖会有望登场亮相。据了解,与以往零星、分散的域名拍卖和交易不同,这将是迄今国内最大规模的域名拍卖会,届时将有100多个珍稀域名被摆上拍卖台,预估总价高达

随着域名投资与收藏在国内渐渐起步,越来越多的域名被纳入国内拍卖行的视线。明年元月一场规模宏大的域名拍卖会有望登场亮相。据了解,与以往零星、分散的域名拍卖和交易不同,这将是迄今国内最大规模的域名拍卖会,届时将有100多个珍稀域名被摆上拍卖台,预估总价高达3000多万元。而国内炒家持有量较大、但市场成交价偏低的.CN域名很可能无缘此次拍卖。
 
据负责筹办此次大型域名拍卖会的负责人表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域名产业开始成为具有投资价值的商业领域。从国外市场来看,域名投资与收藏已相当成熟,域名正逐渐成为与书画、古董等一样具备投资和收藏价值的投资品。“国内从事域名投资的大约有5万多人,已初具规模,投资市场趋于成熟,这些因素是域名拍卖得以开展的重要基础。”

截至目前,拍卖会共收到来自上海、广州、北京等全国各地超过150位委托人所递交的数千个域名拍卖委托书,其中95%为.CN域名。不过,负责人表示,由于.CN域名的市场成交价偏低,因此本次拍卖会将拍卖标的圈定市场成交价较高的“2-3位.COM”域名,“暂不打算把.CN域名上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