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注册域名包含Google词汇 荷兰男子将遭起诉

时间:2007-05-12 12:43   来源:赛迪网   作者:未知
5月12日消息,Google英国公司计划对一位在自己的注册域名中使用Google词汇的荷兰男子提出起诉。 据pcworld.com网站报道,一位名为Marcel vanderWerf的荷兰人注册了许多包含Google词汇的域名,如Googledatingsite.nl、Googleonlineshop.com、Googlecommunity.nl和Google

5月12日消息,Google英国公司计划对一位在自己的注册域名中使用“Google”词汇的荷兰男子提出起诉。

据pcworld.com网站报道,一位名为Marcel vanderWerf的荷兰人注册了许多包含“Google”词汇的域名,如Googledatingsite.nl、Googleonlineshop.com、Googlecommunity.nl和Googlestore.nl等。Google认为他侵犯了Google的商标权。

VanderWerf对Google的反应感到很意外。他说,一个品牌是与一个产品联系在一起的,而不是与字母联系在一起的。在地址栏中使用的名字是连接到一台计算机的方式。这只是一个路标,并不是一个品牌。

VanderWerf与Google英国公司发生了冲突是因为他的网站是在英国托管的。在Google的要求下,英国托管商切断了Googledatingsite.nl网站的数据库。VanderWerf后来把这个网站转移到了俄罗斯。

一位Google女发言人称,VanderWerf注册的许多域名侵犯了Google的商标权和其它知识产权。我们正在对他采取法律行动。这位发言人还对VanderWerf对Google提出的谴责做出了回应。她说,Van der Werf的说法是不准确的和没有法律依据的。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