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易域网解屏“易名中国”等关键词 值得称赞

时间:2007-06-06 15:55   来源:尊米网   作者:血蜘蛛
中国万网旗下的域名交易论坛易域网,同时也是国内创办最早的域名交易论坛,此前一直屏蔽易名中国及ename(易名中国,现国内最大的域名在线交易网站。)等竞争对手网站相关的关键字,已经持续了一年多的时间。在易域网域名论坛的任何版块……

为打压竞争对手 屏蔽其站名

中国万网旗下的域名交易论坛易域网,同时也是国内创办最早的域名交易论坛,此前一直屏蔽“易名中国”及“ename”(易名中国,现国内最大的域名在线交易网站。)等竞争对手网站相关的关键字,已经持续了一年多的时间。在易域网域名论坛的任何版块中用户不允许发布与“易名中国”或“ename”相关的任何主题及贴子,有个别未被版主删除的贴子中出现的相关关键字也是以“*****”的替换符号显示出来的。

会员反对呼声一片

此事已困绕易域网广大用户许久,曾有多位朋友在赢在米坛公开发布文章对其批评与埋怨,其中具代表性的有:

《小米锅巴写给万网的一封信》 作者:小米锅巴

《易域,易名,谁来收购谁?》 作者:minihome

终就觉悟 值得称赞

刚刚有网友报料说易域网取消了对“易名中国”等关键词的屏蔽,经笔者浏览测试果真如此,至此持续一年多的“易域屏蔽事件”终于告一段落。有网友在易域网域名论坛上公开发表表扬贴,对其做法表示赞同与支持,广大会员纷纷跟贴支持。

对于易域网过去屏蔽竞争对手的做法,笔者本人也曾多次表示否定,这样的行为就像有些朋友形容的一样:“简直就是小孩子过家家”,根本不是一个开放性的交流论坛所为。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对于易域网的觉悟行为我们大家共同支持,只有心胸宽广的运营团队才能打造出真正的公平,公开,公正的在线交流环境,祝愿易域网在今后的日子里发展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