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Phone引发域名注册狂潮 相关域名已超4000个

时间:2007-06-29 09:05   来源:搜狐IT   作者:令狐达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惊世骇俗的智能手机iPhone即将在当地时间29日上市销售。iPhone的热潮同时引发了一股注册iPhone相关域名的潮流。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惊世骇俗的智能手机iPhone即将在当地时间29日上市销售。iPhone的热潮同时引发了一股注册iPhone相关域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惊世骇俗”的智能手机iPhone即将在当地时间29日上市销售。iPhone的热潮同时引发了一股注册iPhone相关域名的潮流。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惊世骇俗”的智能手机iPhone即将在当地时间29日上市销售。iPhone的热潮同时引发了一股注册iPhone相关域名的潮流。据统计,1月11日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乔布斯发布iPhone之后,共有450个含有iPhone的域名被注册,6月12日乔布斯演示手机之后,又有375个相关域名被注册。迄今为止,iPhone相关域名数量已经超过了四千个。

而在这些域名当中,最为神秘的是iPhone.com。域名记录显示,这一域名早在1995年便存在,注册人通过一个代理公司保持了匿名。苹果公司发言人史蒂夫·道林并未对苹果是否在收购这一域名发表评论。域名数据显示,自从去年7月份以来,域名信息并未发生变化,可见域名持有者并未在iPhone消息出台之后考虑将其高价转让。

访问iPhone.com,可以看到各种音乐手机的广告,不过苹果公司的iPhone并未在其中。

根据域名调研机构“名字情报”公司的总裁杰·韦斯特达尔称,随着周五手机上市时间临近,最近又有了一波注册iPhone相关域名的高潮。

按照美国目前的域名注册制度,采用其它公司的产品注册域名并没有被禁止,不过,如果属于“恶意注册”,其他厂商可以通过域名仲裁等手段要回域名的所有权。

不过,众所周知的是,苹果公司迄今并未拥有iPhone的商标权,这一商标的东家是美国网络设备巨头思科系统公司。此前两家公司曾有过诉讼,但是后来达成了共同使用商标的协议。

从域名记录中可以看到,iPhoneJewelry.com注册于6月5日,TheAppleMaciPhone.com注册于本周二。

据统计,iPhone相关域名注册浪潮不久前降低到每天25个域名的水平,单是在上周的某一天,就有350个域名被注册。

韦斯特达尔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迄今为止已经有4000个iPhone相关域名被注册,预计到年底之前还将有4000个新域名出现。一些域名所有者已经开始在eBay网站拍卖这些域名。

据悉,美国目前注册一个COM国际域名的成本为六美元。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