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NIC流行性闷骚,国之悲哀!

时间:2007-08-24 07:24   来源:DoNews - 新闻快报   作者:柳华芳
每次上QQ都有人问我.cn域名到底怎么回事,汗,我怎么知道怎么回事,你去问下毛伟。烦透了! cnnic中文名称有中国二字,真是对这两个字的极大侮辱,做流氓软件还那么理直气壮,一边不允许个人注册.cn,一边鼓励注册,典型的闷骚型选手。 cnnic亦官亦商亦民的三位一体身

每次上QQ都有人问我.cn域名到底怎么回事,汗,我怎么知道怎么回事,你去问下毛伟。烦透了!
 
cnnic中文名称有中国二字,真是对这两个字的极大侮辱,做流氓软件还那么理直气壮,一边不允许个人注册.cn,一边鼓励注册,典型的闷骚型选手。
 
cnnic亦官亦商亦民的三位一体身份,是这个国家的悲哀,互联网也要体制不分、规则不守、义务不明、贞洁不留。cnnic还不如芙蓉姐姐,芙蓉姐姐最起码还直面自己,勇于改进,cnnic确是闷骚如故、流行性发作。
 
“闷骚族”是指外表中规中矩,严肃内向;内心却充满激情、渴望的群体,两面派。这是人类性本能和社会伦理道德相互冲突导致的结果。
 
“闷骚”的“闷”只是一种无奈的伪装,是一个假面具。当脱离社会视线“监督”,置身一个确认安全的私人小天地时,就可以抛开“闷”这个假面具,让“骚”的本能得到释放。而且,“闷骚”的人“骚”起来时,往往会比一般人更强烈!【摘于百度百科】
 
中国的域名注册市场诚信一直成问题,这与cnnic关系重大,域名是互联网的基础服务,cnnic还是基础服务混乱的集大成者。孽障,孽障啊。我国网民慈悲为怀,望改过自新、回头是岸!
 
让我们看看转自天涯社区的一篇文章:《黄建翔版CNNIC到底有多无耻》

CNNIC,无耻了!无耻了!无耻了!终于无耻了,终于无耻了!CNNIC不会给网民们任何反映的机会。

——老奸巨滑的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 !他继承了传统无赖们惟利是图的传统。流氓、恶棍、无耻之徒在这一刻灵魂附体!CNNIC一个中文域名注册机构他代表了所有奸商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仅仅代表一个中文域名注册机构在欺骗网民们,而是代表所有中文域名注册机构,他们不是人!

——被欺骗的中文域名的使用者们,将面对这个注册骗局。他们面对的是CNNIC及所有注册机构的嘲笑目光和无耻的玩弄。

——CNNIC已经出现N次黑幕来刺激我们,使用者们应该深知这一点,使用者还能够微笑着面对中文域名的注册?CNNIC无耻以后还会怎样的无赖下去?

——耍黑手了!CNNIC终于又耍黑手了!无耻的CNNIC又一次获得了胜利,愚弄了数千网络实名需求的使用者们。CNNIC从没有倒在政策的面前,无耻的CNNIC!无耻的中文域名注册商!CNNIC今天再次耍起无赖!流氓成功了!背靠政府将无耻进行到底再一次证明是成功的!

——和政府关系私秘是CNNIC绝对理论上的决杀。流氓行商绝对的必杀技,中文域名使用者们再次成了牺牲品!

——胜利属于CNNIC,属于中文域名,属于流氓恶棍,属于无耻之徒,属于无赖白痴,属于骗子,属于所有老奸巨猾的CNNIC领导者们!

——中文域名注册者们也许会后悔的,他们,在明知道中文域名穷途末路的情况下还进行注册、替CNNIC抄作,他们失去了自己的理智,面对CNNIC流氓行为的悠久历史,中文域名使用者们没有再拿出父亲爷爷辈打到流氓恶霸的作风,中文域名使用者终于自食其果。CNNIC该失败了,中文域名的使用者们不用再郁闷和抱怨,不用在捶胸顿足,因为中文域名使用者中大多数人都习惯这种被骗的经历,去死吧CNNIC。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