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雅虎推新域名邮箱意义重大

时间:2007-09-11 08:48   来源:donews   作者:柳华芳
中国雅虎自曾鸣上台以来,就高举整合的大旗,此次推出新域名邮箱是业务整合的开端,借助邮箱业务打通阿里系的优质业务,把新yahoo.cn域名的营销和淘宝绑到了一起。 无限量邮箱对于大多数网民来说可能没有太大的吸引力,但是新域名邮箱还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在9月8日凌

中国雅虎自曾鸣上台以来,就高举整合的大旗,此次推出新域名邮箱是业务整合的开端,借助邮箱业务打通阿里系的优质业务,把新yahoo.cn域名的营销和淘宝绑到了一起。

无限量邮箱对于大多数网民来说可能没有太大的吸引力,但是新域名邮箱还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在9月8日凌晨,大量网友在焦急地等待新域名邮箱的推出,笔者也参与了等待过程。

这次业务整合把淘宝的粘度复制到yahoo.cn,同时提示用户可以将@yahoo.cn作为淘宝id,营销作用非常明显,在营销意义上是个经典创意。

破除了外界关于马云不重视中国雅虎的传说,这次整合涉及到阿里系的优质资产淘宝,说明马云对中国雅虎非常重视,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