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友免费送域名做贺礼 谢霆锋欲开个唱回报

时间:2007-09-17 08:45   来源:千龙网
网友余楚雄日前为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爱情结晶谢振轩的名字注册成中文网域,并公开索价一百万出售。昨天这名网民表示,为振轩开网域皆因一直欣赏霆锋,若对方想为儿子要回该中文域名,可免费送给他作为其子的贺礼,并希望可收振轩为干儿子。 昨天霆锋通过经理人霍汶希回应

网友余楚雄日前为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爱情结晶谢振轩的名字注册成中文网域,并公开索价一百万出售。昨天这名网民表示,为振轩开网域皆因一直欣赏霆锋,若对方想为儿子要回该中文域名,可免费送给他作为其子的贺礼,并希望可收振轩为干儿子。

昨天霆锋通过经理人霍汶希回应:“当然想要回这个网址,很多谢他送给BB这份礼物,因为很有纪念价值。我想知道这位网民家乡在哪里,希望他日可以到他家乡开个唱请他欣赏。”

此外,刘浩龙昨天在活动中指振轩并非艺人,为他开网域是无聊及无必要,并希望传媒不要追访振轩及陈奕迅的爱女,以免他们受困扰而心理不平衡。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