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水果受宠Baidu流拍 域名拍卖暗流涌动

时间:2007-09-27 11:00   来源:泡泡网   作者:张志远
泡泡网资讯频道9月26日,榴莲、芒果、柠檬听上去像是水果聚会,但这些水果都卖出了大价钱。在今天举行的中国首届域名价值论坛即尊米网第二届域名拍卖会上,芒果(mangguo.com)拍出25万,柠檬拍出(ningmeng.com)17万,多名买家对这些水果垂涎欲滴。而拍出最高价格的域
    泡泡网资讯频道9月26日,榴莲、芒果、柠檬……听上去像是水果聚会,但这些水果都卖出了大价钱。在今天举行的中国首届域名价值论坛即尊米网第二届域名拍卖会上,芒果(mangguo.com)拍出25万,柠檬拍出(ningmeng.com)17万,多名买家对这些水果垂涎欲滴。而拍出最高价格的域名则是“收藏”大礼包(shoucang.com/.net,soucang.com),一位男士以30万元的高价将其收入囊中。而最引人注目的baidu.net则因为买家出价皆未达到卖家预设的保留价而最终流拍。

拍卖师侃侃而谈

    据介绍,在今天下午的拍卖会上,参加拍卖的域名共计36个,而最终成交的域名却只有8个。此次拍卖的组织者尊米网站长王权锋对此并不意外,他表示域名交易的成交比例本来就比较低,但由于大家都在对域名的价值逐渐重视,相信域名市场的热度也将随之升高。

今日拍卖的域名列表

    在今天拍卖的过程中,xiyou.com的底价最高,为100万,但最终流拍。最引人注目的baidu.net在拍卖过程中则出现了一点小插曲。拍卖前,拍卖师称,“卖家设置了保留价,并为这个保留价保密,出价方如未达该价,将不能成交。”拍卖正式开始后,一位买家出价1万后长时间无人出价,第二位买家叫价2万,之后尽管拍卖师多次鼓励出价还是无人问津。最后该域名未被卖出,拍卖师表示2万离保留价还差得远。

    Baidu.net的域名所有人郭春迎此前表示,他为了避免以后产生纠纷,计划将整个公司的法人与域名一起打包出售,原公司的业务会转移到另外一家公司。郭春迎旗下有一家名为“上海百度装饰材料”的公司,曾于2000年就注册了Baidu.net这一域名。他强调自己并不是一个域名投资人,并未出售过其他域名,上海百度装饰材料公司也有实体业务。

郭春迎说,曾多次有自称百度公司或代表百度的人和他谈过购买,但因为价格等原因并未谈拢。此次该域名流拍后,前景并不乐观。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