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免费网店更加自由 卖否网推出域名绑定服务

时间:2007-11-16 08:49   来源:尊米网   作者:卖否网
近日,康盛创想(Comsenz)公司旗下的免费网上开店平台——“卖否网”正式推出免费域名绑定服务,在卖否网注册网店的店长只需具有可管理的域名和ICP备案信息即可申请此服务。

近日,康盛创想(Comsenz)公司旗下的免费网上开店平台——“卖否网”正式推出免费域名绑定服务,在卖否网注册网店的店长只需具有可管理的域名和ICP备案信息即可申请此服务。

据了解,使用该项服务后,在卖否网上注册的免费独立网店主,除了免费获得一个http://×××.maifou.net的域名之外,还可以将两个自有的域名,如http://www.×××.com,绑定到申请的网店二级域名上,使得网店能够更加个性化展示,更利于宣传和树立品牌。而这一切,不需要花费任何金钱。

卖否网负责人李梁先生介绍说:“域名免费绑定服务开通后,在网店站长间引起了不小的波澜,刚一推出每天申请域名绑定服务的网店就有100家之多,并呈直线增长的趋势。截至目前为止在卖否网注册网店的店长已经超过一万家,而进行域名绑定的网店已近千家,有卖手机的、卖电脑的、卖玩具的,包罗万象。”

现在,追逐“绑米”热潮的网店站长们,就像热带珊瑚礁之上的鱼群一样热闹。这些申请免费域名绑定服务的站长,都是基于网店高效稳定、独立自由的基础考虑。某店长在卖否网论坛上作了如下的留言:“无论对于我们自身还是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有了卖否网专业的免费网店托管服务,依托于ECShop强大的技术保障,都再无后顾之忧,也不用懂什么技术,就可以拥有一个安全强大的网店了,而这次完全免费绑定域名服务也让我们的网店更加独立,更加个性了。”

业内分析人士称,目前整个免费网店托管服务行业还处于初期阶段,谁先涉足,就占得先机,就可以占有更多的“蛋糕”,从而为之后的“战斗”赢得时间和有利地形。卖否网在国内率先推出网店免费域名绑定服务,再一次跑在了行业的前端,也给整个免费网店托管行业注入了强劲的推进剂,在网上开店的用户最终从中获益。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卖否网,康盛创想,网店域名,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