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CANN总裁预言互联网基础设施三年翻十番

时间:2007-12-20 10:02   来源:科学时报   作者:马蕾
国际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洛杉矶会议于本月在美国召开。在此次大会上,ICANN的CEO兼总裁保罗·图梅博士对中国表示了专门的祝贺。“近两年来,CN域名在中国的发展真是一个奇迹!”图梅在洛杉矶会议中预测,按照国际经验和中国互联网发展的速度,CN域名的

国际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洛杉矶会议于本月在美国召开。在此次大会上,ICANN的CEO兼总裁保罗·图梅博士对中国表示了专门的祝贺。“近两年来,CN域名在中国的发展真是一个奇迹!”图梅在洛杉矶会议中预测,按照国际经验和中国互联网发展的速度,CN域名的规模不久将突破千万大关,中国将迈入互联网大国行列。

根据中国互联网地址资源管理机构CNNIC的最新统计,截至2007年11月,CN域名注册量突破了840万。图梅对此深有感触:“中国互联网高速发展让我倍感惊讶。”实际上,按照目前这种发展速度,CN域名有望很快超越德国DE域名,坐上头把交椅。

“到2010年,我们的基础设施必须翻十番。我们只有短短的3年时间来跟上网民的需求。”图梅感叹,互联网的发展对基础设施提出了非同一般的要求,其中域名资源作为互联网最基本的入口,在其中的分量举足轻重。据图梅介绍,2006年CCTLD(国家和地区顶级域名)的增长率为31%,而中国同期的增长速度达到43%。图梅深信,在更多像CN域名这样的发展热潮促动下,基础设施实现翻十番目标、满足互联网发展需求并非遥不可及。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