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全球最大的域名交易商SEDO进军中国

时间:2007-12-20 15:29   来源:CNET科技科技网
全球最大的域名在线交易网站SEDO悄然进入中国,今日开始在尊米网等国内域名专业网站投放广告,正式抢占中国域名交易服务市??据SEDO大中华区总负责人张先生介绍,此次SEDO推广计划,就是看中了中国大陆地区在域名交易与拍卖需求日益增长的趋势,希望可以为广大中国企

全球最大的域名在线交易网站SEDO悄然进入中国,今日开始在尊米网等国内域名专业网站投放广告,正式抢占中国域名交易服务市场。

据SEDO大中华区总负责人张先生介绍,此次SEDO推广计划,就是看中了中国大陆地区在域名交易与拍卖需求日益增长的趋势,希望可以为广大中国企业及域名投资人提供域名购买、出售、评估和拍卖等服务。近期重点展开品牌推广,提升SEDO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知名度,接下来再具体的宣传SEDO简体中文服务网站。

尊米网负责人王权锋表示,SEDO在中国展开推广,业务方面与尊米网线下提供的“域名经纪”服务有一定冲突,出于包容考虑就欣然的接受了SEDO的广告投放合作。有业内人士认为SEDO进入中国之举,受到冲击最大的应该是易名中国与易域网等多家国内已有的在线域名交易网站。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