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韩国明星“李俊基”新名字相关域名遭抢注叫卖

时间:2008-01-15 09:22   来源:尊米会员发布   作者:19e
日前,韩国人气偶像李俊基在爱浪(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韩国COMA公司北京举行的缔结联盟签字仪式上,正式提出自己中文名字为李准基. 在李准基正名后很短时间内,网友发现Lizhunji.com, Lizhunji.com.cn,Lizhunji.cn等皆被抢注。 一位网友透露Lizhunji.com拥有者也是李准

日前,韩国人气偶像“李俊基”在爱浪(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韩国COMA公司北京举行的缔结联盟签字仪式上,正式提出自己中文名字为李准基.

在李准基正名后很短时间内,网友发现Lizhunji.com, Lizhunji.com.cn,Lizhunji.cn等皆被抢注。

一位网友透露Lizhunji.com拥有者也是李准基的FANS之一,自注册后不到一天就接到6封询价信,其中就不排除有李准基的经纪人的询价信。

抢注明星域名早不是新鲜事了,关键是此次抢注时间之短,抢注之迅速估计在域名抢注史上也是少见。并从WHOIS可以看出,域名所有者皆是中国的域名投资者,虽然从几个域名注册信息来看不是一个组织,但也不排除是域名所有者故意为之。

此次抢注后,域名所有者并没有像以前抢注明星域名那样把域名链接至某些不正当网站上,像www.lizhunji.com只是链接到了出售页面。这也说明超人气明星李准基在中国fans中的印象是非常好的。像李准基这样具有超人气、超好评的明星在中国也是不多见的。

此次域名抢注事件足以看出,中国的域名投资者是很有市场意识的。像这样的抢注事件在中国的域名抢注只是冰山之一角,此也足以看出中国域名投资者将在世界域名投资市场上崭露头角是迟早的事,占领国际域名注册市场也未可知。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李俊基,李准基,Lizhuji.com,


发布者资料
tonglei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8-28 22:08 最后登录:2008-11-23 22: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