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腾讯主动接触商家 被疑将涉足B2C

时间:2008-02-25 16:49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据知情人士透露,腾讯近日抽调部分拍拍网员工开始接触B2C商家,计划不久涉足该领域。腾讯市场部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尚不知情。 该人士称,腾讯近日已经开始抽调拍拍网部分员工接触B2C商家,准备通过程序对接、数据库共享的方式涉足B2C领域,程序对接完成之后

据知情人士透露,腾讯近日抽调部分“拍拍网”员工开始接触B2C商家,计划不久涉足该领域。腾讯市场部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尚不知情。

该人士称,腾讯近日已经开始抽调“拍拍网”部分员工接触B2C商家,准备通过程序对接、数据库共享的方式涉足B2C领域,“程序对接完成之后,用户可在腾讯完成相关交易,而具体的发货则由合作商家完成”。

据该人士透露,腾讯已把B2C合作列入3月份工作重点。初期,腾讯可能会在“拍拍网”上开设一个新频道,也有可能启用独立域名,“但至于何时对外推出,目前还没有进一步消息”。

腾讯市场部相关人士称,目前尚未接到通知,不便发表相关评论。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