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艳照门”让域名市场更活跃 汽车品牌域名成了抢手货

时间:2008-02-28 09:06   来源:IT亚文化   作者:小叮当
本月20日(周三).Asia 域名正式开放给一般大众申请注册,使得域名市场再度活跃。在艳照门抢注为域名、陈冠希、阿娇、张柏芝等艳照门当事人的名字被 抢注为商标之后,许多眼光独到的投资者开始从域名和商标中找寻投资机会。 在如今暴跌的股市里很多人股民资产在缩水,而

本月20日(周三).Asia 域名正式开放给一般大众申请注册,使得域名市场再度活跃。在“艳照门”抢注为域名、“陈冠希”、“阿娇”、“张柏芝”等艳照门当事人的名字被 抢注为商标之后,许多眼光独到的投资者开始从域名和商标中找寻投资机会。

在如今暴跌的股市里很多人股民资产在缩水,而玉米们(域名投资者)则调转枪头,再度将手伸向了“域名”市场。近日,大众旗下紧凑型SUV车型TIGUAN的中文名称刚刚确定为“途欢”,记者就发现其中文域名途欢.cn和途欢.com就已经被一位网友抢注。通过其留下的联系方式,联系到成功注册了“途欢.cn”和“途欢.com”域名的廖先生。该人士自称是业内域名资深投资者,手中还握有“上海旅游节.com”等多个有价值的中文域名。在电话采访中,该人士称抢注途欢中文域名是受到曾经有过汽车生产商出大手笔购回旗下域名的先例(跃进汽车斥资百万购中文域名),才促使他有了注册此域名的想法。他向记者表示汽车域名应该比选秀域名值钱,快乐男声域名能卖12万,他相信途欢.cn不会低于这个价格出售。

记者也采访了互联网投资人“名成”关于域名的问题,“名成”告诉记者在如今的互联网市场,域名是本着先注册先获得的原则。域名不同其他商品的投资,由于其是不可再 生的产品,其独一无二就成了广大投资者的宠儿。他表示比起.asia的域名,中文域名在中国市场更值得投资,目前许多政府、知名企业都启用了中文域名,方便了网友访问其网站 。因此许多人纷纷转战此行业投资,从中获利的不在少数,甚至在域名投资圈内也诞生过千万富翁。名成也呼吁许多商家过于忽视了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导致众多“玉米们”抢 注域名。其实也是给那些商家以警示,在保护自己的商标、品牌的同时,别忘记保护自己的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