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网互联08年全国巡展拉开帷幕

时间:2008-03-29 18:13   来源:商家发布   作者:PR
3月25日,在刚刚发布了新一年的企业战略后,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新网互联2008年全国新产品巡展又在北京拉开了帷幕。在本次以创新无限 一路领航为主题的巡展上,新网互联分别针对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推出新的服务和产品,并展示了其全线的整体解决方

3月25日,在刚刚发布了新一年的企业战略后,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新网互联2008年全国新产品巡展又在北京拉开了帷幕。在本次以“创新无限 一路领航”为主题的巡展上,新网互联分别针对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推出新的服务和产品,并展示了其全线的整体解决方案,其中企业飞信、ADC移动名址、[双模]企业邮箱等创新产品和应用成为本次巡展的亮点,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的关注。业内人士分析,通过不断创新应用和服务,为不同的企业用户提供营销解决方案,并有效的结合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新网互联将进一步巩固其在行业内的领跑地位。

据介绍,秉持“互联服务 体验创新”的企业理念,新网互联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产品创新、应用创新、服务创新,通过创新为用户提供高价值的应用产品与服务。继去年创新性的推出系列[双模]网络服务和产品后,新网互联08年又基于企业用户日益频繁的邮件需求,凭借积累多年的运营经验和技术实力,并与全球领先的邮件安全解决方案服务商合作,打造了全新的高端企业邮箱服务,发力企业邮箱市场,力推企业移动商务应用。除了采用[双模]服务同时面向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外,大容量、大附件、防垃圾反病毒、电子传真能功能等等创新功能,也将进一步满足企业用户商务信息化需求。

另一方面,作为3G时代的重要载体,移动互联网近年来呈现出迅猛发展的态势,针对移动信息寻址领域,相关部门经过2年准备出的移动信息寻址标准和统一的客服号12114也将在近期发布,将进一步促进移动信息寻址市场的发展和应用,新网互联也在本次巡展上展示了“信息名址”相关业务和应用。同时面对市场需求的变化,新网互联也展示了其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的新产品——企业飞信,用来帮助企业实现企业对外的宣传推广、客户关系管理,以及对内的企业员工管理功能。而3G导航、“ADC移动名址”等产品和服务也将为企业建立、应用移动网站,开展移动营销提供更大的帮助。

据悉,新网互联2008全国巡展还将陆续在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成都、西安、沈阳等各大城市举行,将会有更多的代理商和企业用户可以近距离的感受到新网互联的创新理念和众多的应用服务,这对于推动我国移动商务、移动营销的发展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