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丰田雅力士上市备受瞩目 中文域名遭遇他人抢注

时间:2008-04-18 10:53   来源:尊米会员投稿   作者:有药可救
近日,据域名投资者(业内称为米农)反应,早在2007年丰田Yaris雅力士的中文域名“雅力士.cn”就已经被他人注册,目前指向一个和丰田无任何关系的网站。

4月9日,国产Yaris雅力士在北京正式登台亮相,极大满足了行业及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对Yaris雅力士日益增长的强烈好奇心。日前,广州丰田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先生在Yaris雅力士新车发布会上表示,Yaris雅力士的导入,将带给中国广大消费者创新的高水准利益体验,树立“精致、高级紧凑型轿车的新基准”,并有力推动中国小型车市场进入品质消费新时代。

近日,据域名投资者(业内称为米农)反应,早在2007年丰田Yaris雅力士的中文域名“雅力士.cn”就已经被他人注册,目前指向一个和丰田无任何关系的网站。丰田对企业品牌形象一向非常重视,对于旗下相关产品的网络品牌保护力度也十分周全到位,相应的英文域名均已经注册使用,却唯独对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中文域名不置可否,其缘由十分值得商酌。

经咨询域名投资业界的部分人士,了解到日企给他们的感觉就是对于网络品牌(主要指域名),日企普遍比较重视英文国际域名,对英文国内域名和中文域名一般都比较淡薄。许多域名投资者注册域名,即使有一些和日本相关的比较有价值的英文国内域名和中文域名都不注册,主要原因在于日企对中国的英文国内域名和中文域名十分轻视,不会给予任何重视和保护。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