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网域名管理故障 网通电信用户不能续费

时间:2008-04-21 00:51   来源:中国站长站
新网域名管理系统故障,网通电信用户皆不能登录管理等续费和管理操作。

新网域名管理系统故障,网通电信用户皆不能登录管理等续费和管理操作。据各地的站长透露:“至4月11号开始新网域名不能注册和续费更别提交易和域名的修改,已经带来很大的不便,例如域名解析转向等不能操作,导致网站日常运作受阻,在此期间用新网域名服务器指向也无法变动,欲转移数据和网站空间要等新网域名管理系统恢复之后才能进行操作!”

CHINAZ编辑第一时间拨通新网客服电话4007005766询问具体情况,新网客服回复:“因新网受到恶意攻击,新网相关部门在紧张的进行回复,目前为止后台修复基本完善,不能访问的原因程序员在调查,关于域名续费和解析转向等方面的问题可以找当地的新网代理公司进行相应的处理。另外期间域名续费方面cn域名有45天的续费时间还有15天的高价续回期,关于45天续费时间内的域名代理商收取域名所有人的费用由新网与代理商的协议为基准,45天内续费期本不收费。”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