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反击阿里巴巴 中国万网启动迎奥运2008免费计划

时间:2008-05-13 15:42   来源:商家投稿   作者:中国B2B研究中心
在2008年北京奥运即将来临之际,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为助力广大中小企业网上奥运,中国万网继十年前推出“万网计划”后,再次倾情推出“新”万网计划,暨“中国万网2008免费计划”,此次活动主题为“新奥运,新万网”。

5月13日,笔者在网万官方网站上了解到,在2008年北京奥运即将来临之际,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为助力广大中小企业网上奥运,中国万网继十年前推出“万网计划”后,再次倾情推出“新”万网计划,暨“中国万网2008免费计划”,此次活动主题为“新奥运,新万网”。

本次活动通过提供免费的虚拟主机空间、免费域名和相关的系列优惠产品,旨在更加深入的普及互联网应用,帮助更多的中国中小企业抓住奥运契机和科技奥运的大趋势,体验和实践互联网的梦想,融入电子商务潮流,最终通过信息化提升企业的形象和竞争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免费限量发放10000套.CN英文域名+迎奥主机,每天限时限量,先到行得。活动详情见:www.net.cn/static/discount/08free.asp。

有业内认识分析认为,前段日子阿里巴巴的“旺铺”的高调推出,对万网为首的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构成了潜在威胁,因此,万网此时推出的免费活动,无疑是将矛头直指阿里巴巴。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