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酷讯换域名急坏了kooxoo其它后缀投资人

时间:2008-05-27 09:54   来源:尊米网   作者:王权锋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知名生活搜索网站酷讯网(kooxoo.com)即将更换域名,消息传开后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赞同,同时也让持有kooxoo其它后缀的域名投资人紧张了起来。

尊米网5月27日最新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了知名生活搜索网站酷讯网(kooxoo.com)即将更换域名,消息传开后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赞同,同时也让持有kooxoo其它后缀的域名投资人紧张了起来。

据了解,酷讯网CEO陈华先生近两日已收到了许多相关域名的兜售信,其中包括kooxoo.cn、kooxoo.com.cn与kooxoo.net等因酷讯网换掉kooxoo.com而即将大辐贬值的域名。个别曾经有过联系的域名投资人,更是一改曾经漫天叫价的态度,均表示现在愿意低价转让。

传闻酷讯网已收购全拼域名kuxun.cn,也许酷讯网会启用此新域名。

借此尊米网提醒广大域名投资人,投资知名品牌相关域名应根据当前域名交易行情报价,本着“见好就收,适价就卖!”的态度才是成功的要诀。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酷讯,更换域名,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