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名脉网推出“情侣域名”注册服务 网友争先注册

时间:2008-06-03 06:01   来源:尊米网   作者:ICANNOW
6月3日消息,新的域名注册服务平台名脉网近日上线测试,推出了“情侣域名”等一系列特色域名注册服务,成为继“博客域名”后新的亮点,许多网友争先注册。

尊米网讯 6月3日消息,新的域名注册服务平台名脉网近日上线测试,推出了“情侣域名”等一系列特色域名注册服务,成为继“博客域名”后新的亮点,许多网友争先注册。

所谓情侣域名,就是将一对恋人的名字合在一起注册的域名,例如:男孩名字叫Jack,女孩名字叫Rose,那么属于这对恋人的“情侣域名”应该是:jack-rose.cn。现在起,登陆名脉网点击菜单中的“情侣域名”,分别输入您和恋人的名字即可查询或注册,注册成功后设置对应的URL转向至您和爱人的爱情空间/博客,让亿万网民共同见证您的爱情历程。

据了解,“情侣域名”与“博客域名”并不属于域名的系统分类,只是经过特色包装出来的推广概念。2006年3月,影视艺人徐静蕾的博客接受了网友赠送的xujinglei.cn域名后流量直线攀升,一度成为全球流量最大的博客,“博客域名”的概念迎刃而生。

名脉网(www.namemax.cn),广州市网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是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最新授权的CN域名注册服务机构。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