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端午节到了,它的相关域名都在做什么?

时间:2008-06-06 15:35   来源:中国IDC圈   作者:李君
  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端午节马上就要来临了,随着这几年政府对传统文化的重视和保护,端午节也逐渐受到人们的青睐。而在网络上,网民也通过QQ群或短消息等方式互发端午节的祝福。端午节的气氛逐渐浓了起来。   同时,国家将五月初五这一天作为法定假日也唤起了人们对传

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端午节马上就要来临了,随着这几年政府对传统文化的重视和保护,端午节也逐渐受到人们的青睐。而在网络上,网民也通过QQ群或短消息等方式互发端午节的祝福。端午节的气氛逐渐浓了起来。

同时,国家将五月初五这一天作为法定假日也唤起了人们对传统节日端午节的热情。笔者不免想到,3年前在域名行业炒的纷纷扬扬的“端午节。cn”捐赠事件,当时,域名投资人花3万美元从韩国人手中购买到“端午节.cn”,最终捐赠给了屈原的故乡——湖南秭归县政府,做成了一个以“弘扬屈原文化,传承端午习俗”端午节的官方网站。(见下图)

 

但是,笔者试着输入与端午节相关的其他域名,“www.duanwujie.com”、“www.duanwujie.cn”、“www.duanwujie.com.cn”有不同的发现。其中“www.duanwujie.com”、“www.duanwujie.com.cn”均未做成与端午节相关的网站,而是做了些分类信息挂名出售。(见下图)

 

 

而输入“www.duanwujie.cn”却让笔者眼前一亮,网站页面极富民族特色和古典气息。网站简洁明快,赏心悦目,全站只有三个栏目,分别是端午的由来,端午食粽、诗词欣赏。如果,大家想要了解下端午和端午吃粽子的由来,不妨可以进去看看。(见下图)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端午节域名,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