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与房地产价值比肩 网络域名资源概念

时间:2008-06-18 18:35   来源:泡泡网   作者:蛇九
我们都知道现在这个时代任何一个看似不起眼的物品都有可能为我们带来很大的收益,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网络域名”,域名这个产物的价值现在正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而变得成几何倍的暴增,可以说一个短小、有特色的域名就是一个网站成功的重要要素之一,下面我们就给大家

我们都知道现在这个时代任何一个看似不起眼的物品都有可能为我们带来很大的收益,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网络域名”,域名这个产物的价值现在正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而变得成几何倍的暴增,可以说一个短小、有特色的域名就是一个网站成功的重要要素之一,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个著名的域名升值实例。

1995年,一个美国年轻人注册了business.com这个域名,花了100美元的注册费。3年后,他把这一域名以18万美元卖给了一家公司。在这3年里,他为这一域名总共支付了150美元的费用,150到18万,赚的够多了吧?但是今年,那家公司又将这个域名卖了出去,卖了750万美元!

今年1月份,banks.com这个域名卖了100万英镑,而loans.com卖了300万美元。没想到小小的域名会有这么高的价值吧!

面积仅26平方公里的南太平洋岛国图瓦卢,最近与美国加州的IDEalab!公司签署了一份协议,向后者出售".tv"域名的使用权;该协议今后将给图瓦卢带来3倍于国家年度总预算的收入。

以上三条消息是否让你对网络域名的商业价值有一些感性的认识?如果你对域名这一概念还不太了解,你恐怕很难相信世界上还有这样一种简单可行的赚钱方法。没关系,从现在开始,关注我们的域名博士,它会由浅入深的让你了解域名,熟悉域名,并利用域名为你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

一个企业或组织的域名是在互联网电子空间上的永久标志。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特别是近几年WWW技术的出现,大量的企业或组织通过建立自己的WWW服务器来宣传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域名和企业、产品有了越来越密切的关系,已成为企业迈入信息化社会、适应现代国际商业市场竞争的重要工具,其商业价值越来越大,也必然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据有关专家介绍,国际顶级域名因其知名度和表现形式最易被网民所熟悉和牢记,从道理上讲应是企业品牌的最好载体。而在互联网上能够体现企业品牌又能让中国消费者自然接受的域名,最简单、最好的就是汉语拼音域名。

中国现在正在形成一股注册域名的高潮,由于目前国际通用顶级域名的数量已经有几百万个,好的域名都已经被人注册了,而国内域名资源非常丰富,可以很容易选择一个适合自己而且响亮的域名。开动你的脑筋,想出一些既简单又富有意义的域名,轻轻松松赚一把吧!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