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域名数量超越.net 短期内难以威胁.com

时间:2008-06-19 08:34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文芹(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cn域名数量已经超过.net域名,表明中国的互联网应用在持续升温。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n域名数量已经超过.net域名,表明中国的互联网应用在持续升温。

VeriSign Inc.进行的研究发现,今年第一季度.cn域名数量超过了.net域名。该公司表示,第一季度.cn域名环比增长了23%,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倍。

运营德国.de域名数据库的机构称,截止今年5月份,.cn域名数量为1180万,.net域名数量为1160万。

但是,短期内.cn域名还不会超过.com域名。.com域名数量为7650万,.de域名数量以1210万名列第二。

.com和.net域名面向全球的个人和机构,但通常为美国人或机构使用。.de和.cn等域名则面向各个国家。许多面向国家的域名最近几年都放松了注册限制,象.com和.net那样向全球个人和机构开放。

VeriSign的研究还显示,其它国家的域名也出现了增长,其中包括波兰的.pl、西班牙的.es、俄罗斯的.ru和法国的.fr。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