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万网推出.Me域名预注册服务

时间:2008-07-03 16:48   来源:尊米网   作者:David
万网已成为国内第一家获得.ME域名注册资质的域名注册商,并已经率先进行.ME域名预注册工作,相关预注册链接已经上线,价格是320元/年(2年起)。

尊米网7月3日消息,万网已成为国内第一家获得.ME域名注册资质的域名注册商,并已经率先进行.ME域名预注册工作,相关预注册链接已经上线,价格是320元/年(2年起)。

.ME域名为黑山的国别域名,因可以与LOVE.ME、EXCUSE.ME等英文单词组成很有意思的域名而备受关注,全球正式注册将于2008年7月17日北京时间23点开放。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